燕子(增訂新版)


燕子(增訂新版)

posted with blogdeco on 08.01.25 更詳細 【同類新品推薦】

傷心咖啡店之歌(增訂新版)

地底三萬呎

第一次接觸朱少麟的書是在七年前 ,因為那時比較沒時間,所以後來是匆匆看完,但是她富有哲思的文筆讓人一直惦記在心,當時只期望哪天還能再有機會把它看完。結果,沒想到時間一晃,就過了這麼多年。再次閱讀後,卻又是全然不同的心情,益發強烈的感受。 

gweny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 贖罪 贖罪 原著推薦


維基百科介紹

開眼電影介紹

一年多前,曾經因為【贖罪】本身的書名,讓我想起 Robbie Williams 的 “Make me pure” 這首歌,而讓我有幸拜讀這本小說。 如今這部片上映了,更是讓我百般地好奇電影到底可以製作到什麼程度。

gweny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死亡筆記本 DVD

關於死亡筆記本更詳細的介紹


因應過年會在除夕播放的第二集,而寫的第一集心得,因為內容涉及謀殺,而且它的角度是站在一個法律與道德的模糊地帶,所以一開始在社會上便引起廣泛的爭議與討論。很多人最關心的是,如果他們手上也有一本死亡筆記本,自己會下什麼樣的判斷。 

gweny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 


博物館驚魂夜 驚奇版 DVD

較詳細的電影介紹

小時候不知道有沒有人曾幻想過:自己獨自一人待在博物館裡,與陳列物共處一室? 

gweny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       

親愛的朋友們


 

有些很老套的話想要告訴你們




衷心祝幅你們新年快樂!


圖片取自http://www.mouse.webby.com/

gweny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